晴時多雲

投入數位轉型 全球人壽「業務行動辦公室」獲頒德國iF設計獎

2023/06/14 17:05

全球人壽「業務行動辦公室」,獲德國iF設計獎「用戶體驗-傳達設計獎」肯定。(圖為全球人壽提供)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近年來,我國各金融壽險業者各積極投入數位轉型。其中,全球人壽2023年「業務行動辦公室」在全球逾萬件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勇奪德國iF設計獎「用戶體驗(UX)-傳達設計獎」,成為台灣首獲德國iF設計獎的保險公司。

這項德國iF設計獎(iF Design Award)已經有70年歷史,為全球最舉足輕重的設計競賽,其iF標章亦是全球公認表彰優良設計的最佳認證,在世界各地均受到消費者與設計群體的認可。

iF設計獎透過其iF 評分卡,由多元且獨立的評審陣容,以理念、外觀、功能、差異化和影響力等面向,易用性佳、符合目標族群需求、具備良好體驗並解決痛點問題的設計作品。

全球人壽今天表示,是以使用者中心設計流程所打造的「業務行動辦公室」,榮獲2023德國iF設計獎。

「業務行動辦公室」是全球人壽業務同仁日常情境最常使用的輔銷平台,滿足工作會遇到的各種狀況,能夠適時、適切地讓同仁以任何裝置取得當下所需的服務與功能,完整應援壽險事業版圖的三大主軸:業務拓展、保戶服務、組織發展,打造出3A等級(Anytime、Anywhere、Any device)、隨選無縫的沉浸式業務體驗。

全球人壽從2017年成立品牌暨數位整合發展部門,2019年起展開業務數位輔銷工具「業務行動辦公室」的轉型設計。

為因應數位金融創新發展,全球人壽強化公平待客執行力,積極推廣數位金融服務,如數位投保、鼓勵保戶綁定LINE個人化服務,並持續推出保戶獎勵活動,其中,辦理電子化通知,有效減少碳足跡,以2022年為例、減少約585萬張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