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協6/10舉辦「台灣與歐洲關係的展望」論壇

2023/06/01 19:33

台灣歐洲聯盟研究協會6/10將舉辦「台灣與歐洲關係的展望」論壇。(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隨著美中貿易戰及烏俄戰爭的方興未艾,台灣與歐洲的關係有日益緊密的趨勢。台灣歐洲聯盟研究協會在6月10日週六下午兩點,在集思台大會議中心蘇格拉底廳舉辦「台灣與歐洲關係的展望」論壇,邀請台灣前駐瑞士大使王世榕先生擔任主持,與談人有台灣制憲基金會宋承恩副執行長、台灣經濟研究院台灣歐洲研究中心葉基仁主任、中央廣播電台賴秀如董事長、東吳大學中東歐教學研究中心鄭得興執行長、台灣數位外交協會郭家佑理事長。分別就政治、經濟、外交、教育、文化等層面解析,展望和深化台歐關係。

敬請事先報名

網路報名:https://forms.gle/TP2aYJzhwfZ654kA8

電話報名:0958-480-414,謝執秘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