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肯德基母公司Q1營收507億 每股盈利仍遜於預期

2023/05/03 21:14

百勝集團旗下肯德基、必勝客、塔可鐘首季營收表現優於預期。(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隨著疫情趨緩,速食餐飲市場漸漸復甦,百勝集團3日公布今年第1季財報,營收高達16.5億美元(約台幣507億),高於分析師預期,不過每股收益落在1.06美元(約台幣32元)低於預期。

近來速食業倍受青睞,百勝集團旗下肯德基第1季銷售額年增9%,超出市場預期的6.74%,墨西哥式的塔可鐘也增加8%位居第2,必勝客則以7%漲幅排名第3。

執行長大衛吉布斯表示,對此成績相當滿意,「對我們標誌性品牌的需求是顯而易見的,因為我們令人難以置信的團隊,以及特許經營合作夥伴通過系統銷售實現了又一個強勁的季度」。

從年初到現在,百勝股票已累計上漲了11%,優於同期標普500指數累計的7.29%。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