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和泰豐田北區整備中心啟用 跨入電動洗地機市場

2023/03/25 19:10

和泰集團轉投資的和泰豐田物料運搬公司,斥資2億元打造的北區營運暨整備中心今天啟用,和泰汽車總經理蘇純興(左)、和泰豐田董事長黃志誠(中)均出席盛會。(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和泰(2207)集團轉投資的和泰豐田物料運搬公司,斥資2億元打造的北區營運暨整備中心今天啟用,並由堆高機跨入電動洗地機市場。

和泰豐田為TOYOTA 產業機械在台總代理,每年販售約800台產業用堆高機,去年營收達約11億元,獲利近2億元。今天在桃園舉辦北區整備中心新廠啟用暨成立20週年慶祝大會,包括豐田自動織機執行役山崎陽一郎、和泰汽車總經理蘇純興、國瑞汽車董事長長沼一生均出席盛會。

和泰豐田全新落成之北區營運暨整備中心總面積1281坪,代表三大營運目標的達成,首先,維修效率提升,客戶等待時間可比過去省下一半時間。

其次,全新啟用的中古車整備中心,提供客戶可以平實價格,選擇更高品質的原廠中古車。

第三,兩大展示空間方便客戶近距離觀賞產品,位於一樓的明亮展廳可讓客戶看的到、摸的到最新產品。

位於三樓的自動化設備展示空間,展示了自動化料箱機器人、機械手臂及自動分揀系統以達成補貨、供貨及分揀自動化,並運用RFID的快速讀取特性,完成高效庫存管理。

和泰豐田董事長黃志誠表示,和泰豐田成立後第一個十年,專注堆高機本業,立下產業標竿並將業務拓展至海外市場。第二個十年,跨入新領域,積極推動倉儲物流服務,並將立鏢分揀系統導入台灣,為產業帶來全新風貌。

展望未來,和泰豐田將持續朝向「減輕客戶負擔」的宗旨邁進,提供更高品質的商品,給予顧客最佳服務體驗。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