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紐約社群銀行 以27億美元併購標誌銀行

2023/03/20 10:02

FDIC稱紐約社群銀行同意以27億美元收購標誌銀行。(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據外媒報導,美國聯邦存款保險銀行(FDIC)稱,隸屬於紐約社群銀行(New York Community Bancorp)的子公司「旗星銀行」,同意以27億美元(約825.05億新台幣)併購日前倒閉的標誌銀行(Signature Bank)。

FDIC週日(19日)發布聲明表示,紐約社群銀行旗下「旗星銀行」(Flagstar Bank of Hicksville)將合併收購標誌銀行,接收該銀行所有存款和部分借貸組合。自20日開始,標誌銀行的40家分行將被作為旗星銀行的分支機構營運。

標誌銀行12日遭FDIC接管,並成立過渡銀行接手業務。除了標誌銀行,其他對加密貨幣友善的銀行、銀門銀行(Silvergate Bank)和矽谷銀行(SVB)也在本月先後宣布倒閉。

標誌銀行和矽谷銀行類似,幾乎所有存戶存款均未辦理保險。美國監管部門也因此對其他未對存款保險的金融機構加強監管。FDIC表示,標誌銀行約有40億美元存款及600億美元借貸,目前仍處於破產管理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