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攻安控市場 訊連再推AI人形追蹤產品

2023/03/14 16:37

訊連推出AI人形追蹤產品。圖為訊連科技董事長黃肇雄。(資料照,擷取自線上法說會畫面)

〔記者歐宇祥/台北報導〕軟體廠訊連科技(5203)今日表示,除近期致力發展的AI人臉辨識產品FaceMe外,近期也將推出人形追蹤與足跡定位AI整合方案產品People Tracker,同樣由訊連自行研發,無需人臉辨識,即可透過人形特徵追蹤特定人士,安全、個資疑慮也較低,符合未來智慧城市發展趨勢,訊連預期,系列產品將可搶佔智慧安控市場。

訊連說明,People Tracker是以AI電腦視覺技術即時分析監控影像,依照人形、性別、年齡,甚至衣著等外型特徵,找出特定人士出入足跡,且能與各大主流影像管理系統整合。不同於專為門禁設計的人臉辨識產品,People Tracker可以追蹤人臉以外的人型特徵,無須清楚的臉部,也能運用運算效能紀錄、追蹤行動軌跡。

疫情後數位轉型加速,訊連預期,包含人臉辨識在內的AI技術與大數據整合運用會越來越廣泛,目前訊連提供多種智慧城市AI解決方案,可有效提升安控與門禁效率。訊連董事長黃肇雄日前曾表示,FaceMe屬於訊連的成長型產品線,目前營收占比還不高,不過成長動能強,也收穫諸多客戶與合作夥伴,未來發展可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