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長聖2月營收創歷年同期新高 有信心今年穩健成長

2023/03/01 18:02

圖右為長聖董事長劉銖淇、左為總經理黃文良。(記者陳永吉攝)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長聖國際生技(6712)公布2月營收3904萬元,較1月成長18 %,與去年同期相比成長22 %,為歷年同期新高,長聖總經理黃文良表示,隨著公司多元細胞治療產品布局及合作醫院數增加,有信心今年業績將持續穩健成長。

長聖除了聚焦免疫細胞與幹細胞治療外,也瞄準精準治療市場,長聖與中國醫藥大學暨附醫團隊攜手研發「生物製造之仿生癌症晶片」,應用於癌症患者精準篩選用藥,研究團隊的臨床驗證成果更已獲得國際頂尖期刊Advanced Science(影響因子17.5)接受,將於近期刊登發表。

黃文良表示,該技術已具專利保護,並點出此項的創新之處在於利用生物製造技術在體外建立模擬病患腫瘤生理微系統的腫瘤類球體混成晶片,快速分析了解患者癌細胞對於各種抗癌藥物的敏感性,提供醫師更客觀的數據預測。

未來長聖將擴大此技術的服務,癌症患者在接受化療與標靶藥物之前,先檢查患者的抗癌藥物,篩選出患者適合使用哪一種抗癌藥物治療,不再把寶貴的抗癌時間浪費在無效藥物上,更能高效運用健保資源,這將能使抗癌藥物的治療符合醫師與癌症病患的期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