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長聖幹細胞新藥 申請治療急性心肌梗塞二期臨床試驗

2023/01/09 18:47

圖右為長聖董事長劉銖淇、左為總經理黃文良。(記者陳永吉攝)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專注於細胞治療的長聖國際生技(6712),旗下異體臍帶間質幹細胞(UMSC01)近日宣布以治療急性心肌梗塞、申請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Phase IIa臨床試驗。

長聖研究團隊表示,急性心肌梗塞病人即使打通阻塞血管後,仍有2到4成病人會發展成心臟衰竭,為解決心肌梗塞病人心臟功能不全,長聖研發團隊以異體臍帶間質幹細胞(UMSC01)雙途徑注射(動脈注射合併靜脈注射)治療受損心臟。

UMSC01治療急性心肌梗塞的第一期臨床試驗已完成安全性評估,並發表於心血管醫學的指標性SCI國際期刊Frontiers in Cardiovascular Medicine,文獻指出一期臨床試驗結果具有安全性及初步療效,長聖總經理黃文良表示,因一期臨床試驗已符合預期成果,下一步將驗證幹細胞治療急性心肌梗塞效果,今年將啟動Phase IIa臨床試驗的療效與安全驗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