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獎勵措施誘人!三星將在印度生產S23手機

2023/02/07 21:28

三星將於印度生產S23手機。圖為三星新機Galaxy S23。(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為超車中國,印度近來動作頻頻,祭出高額獎勵措施吸引外資進駐,除了吸引蘋果(Apple)赴印度生產iPhone14手機,據悉,南韓三星(Samsung)也開始在印度生產剛上市的Galaxy S23系列旗艦新機。

印度是許多廠牌近年主攻的市場之一,包括蘋果、三星,還有中國的vivo、OPPO與小米均在印度當地興建廠房,三星在印度早有設廠,不過Galaxy S系列的產地仍以越南為主,去年基本款S22已開始在印度生產,今年則將擴大到新款S23全系列機型,都將在印度生產,希望能擴大在印度的市場份額。

不過三星在印度仍得面對中國手機廠的低價的激烈競爭,市場調查機構Canalys指出,小米是2022年印度最大的智慧手機供應商,市佔率達20%,至於三星則緊追在後,市佔約19%。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