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糗!馬斯克推特帳號改名「推特先生」 現改不回來了

2023/01/26 14:11

馬斯克多次更改推特帳號名稱,此次更改為「推特先生」後,卻改不回來了。(法新社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特斯拉(Tesla)及推特(Twitter)執行長馬斯克週三(25日)表示,他將自己的推特帳號名稱改為「推特先生」(Mr. Tweet),而該平台現在不讓他改回原來的名字了。

馬斯克週三在推特上發布1則貼文表示,「我把名字改成了推特先生,現在推特不讓我改回來了。」根據《金融時報》記者Patrick McGee透露馬斯克改名的原因,近期馬斯克訴訟纏身,代表投資者向馬斯克提起訴訟的律師在法庭上口誤,稱馬斯克為「推特先生」,引起整個法庭哄堂大笑,馬斯克也表示,這個稱呼相當準確。

雖然此番不是馬斯克第1次更改帳號名稱,但這次仍引發許多輿論,值得注意的是,意味著官方認證的「藍勾勾」竟沒有因為更改名稱而被隱藏,令人不禁懷疑難道馬斯克擁有區別對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