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傳馬斯克洽售Twitter新股 以籌錢償債

2023/01/26 12:53

馬斯克傳洽售Twitter新股,以籌錢償債。(示意圖,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外媒報導,美國富豪馬斯克(Elon Musk)正尋求出售Twitter新股,籌集多達30億美元(約新台幣908億元)資金,以償還去年為收購Twitter而背負的130億美元債務(約新台幣3937億元)的一部分。

綜合媒體報導,馬斯克為籌措以440億美元(約新台幣1.3兆元)收購推特的交易,早前向摩根士丹利、美國銀行等多家銀行取得聯貸,其中的130億美元債務,馬斯克並未提供個人擔保。

《華爾街日報》引述消息人士說法報導,馬斯克團隊已與投資者就籌集至多30億美元的資金進行談判,以償還因收購Twitter而背負的130億美元債務的一部分,不過目前暫無法得知籌款會談的情況。

Twitter尚未回覆置評請求。而馬斯克被問及上述報導是否準確時,回應表示「不」 。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