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電動車廠小鵬也降價 調幅約10%

2023/01/18 09:49

中國電動車製造商「小鵬汽車(Xpeng)」宣布將其大部分車型價格下調約10%。(示意圖,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繼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宣布降價後,中國電動車製造商「小鵬汽車(Xpeng)」也決定跟進降價,週二(17日)宣布將其大部分車型價格下調約10%。

《華爾街日報》報導,小鵬汽車在聲明中表示,已將其P7、P5和G3i車型的多個版本價格降低人民幣2萬元至3.6萬元(約新台幣8萬8960元至16萬128元),較當前售價相比低約10%,其中,小鵬汽車最熱暢銷的P7轎車價格降幅達12.5%,相關車款降價將自17日下午2點開始生效。

而對於在降價前購買的車主,小鵬汽車表示,公司將免費延長質量保證和保養服務作為補償。

小鵬汽車公司股價17日收在9.36美元,跌幅6.31%。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