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明錤:蘋果頭戴式裝置因軟體問題 出貨時間恐延期

2022/12/05 11:32

根據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最新調查顯示,蘋果頭戴式裝置因軟體相關問題,出貨時間可能會推遲到2023年下半年。(圖/翻攝網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市場目前已普遍認同AR/VR頭戴將是光學產業成長的下一個關鍵,並預期蘋果(Apple)2023年第2季將大量出貨MR(混合實境)設備,將是光學產業的淡季亮點。但根據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最新調查顯示,蘋果頭戴式裝置因軟體相關問題,出貨時間可能會推遲到2023年下半年。

郭明錤週日(4日)在推特發文,根據其最新的調查指出,蘋果因遇到軟體相關問題,MR頭戴式裝置的大量出貨時間恐延遲至2023年下半年,並預估蘋果MR頭戴式裝置的2023年出貨量恐會低於50萬部,不及市場先前預期的80至120萬部。

郭明錤表示,目前還不能確定出貨延遲,是否會讓原訂在2023年1月舉行的媒體發佈會延後,並指通常發佈會與終端產品大量出貨時間若相隔過久,將不利推廣與銷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