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鑫龍騰岡山新案動土 每坪單價上看3字頭

2022/12/01 19:08

上櫃建商鑫龍騰開發(3188)今在高雄87重劃區舉辦新案動土典禮。(記者徐義平攝)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上櫃建商鑫龍騰開發(3188)今在高雄87重劃區舉辦新案動土典禮,總經理黃勁嘉指出,近期買氣不如前波那樣熱絡,但剛性需求還是存在,因此,今日新案採取先建後售模式,希望興建到相當程度後,再視情況開賣,預期每坪單價上看3字頭。

今日動土建案坐落高雄岡山區介壽路及鵬程東一路口,基地面積約895.16坪,預計興建地上23層、地下3層住宅大樓,坪數33至47坪,共有139戶,每坪開價30至40萬元,黃勁嘉指出,當時基地購入總價約6.51億元,拆算每坪地價約72.8萬元,算是區域相當高的地價。

對於近半年房市買氣,黃勁嘉認為,受到縣市長選舉影響,高雄上門看屋民眾確實有受到影響,減少2至3成,因此,才會採取先建後售的模式,目前鑫龍騰手中進行中的建案共有三個,包括今日動土的「岡山信義案」,已經成屋的「中正08案」,還有預售中的「鑫天地2期」。

至於,已買進尚未開發的土地則有「鑫高鐵2期」、「鑫高鐵5期」以及「天大6期」,其中後兩者屬於危老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