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比特幣漲至2週新高!分析師看衰:不會持續

2022/11/30 16:14

比特幣價格週三(30日)凌晨出現反彈,一度漲破17000美元,創2週以來新高。(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近期幣圈持續動盪,受FTX破產影響,比特幣價格不斷探底,不過週三(30日)卻出現回升,漲至2週以來新高,可是分析師認為,這只是熊市反彈,反彈並不會維持下去。

《CNBC》報導,比特幣價格週三凌晨一度漲破17000美元,創11月15日以來最高水準,即使之後回吐漲幅,但仍在16800美元左右徘迴。受此影響,其他加密貨幣如以太幣等也出現上漲。

對於這種狀況,加密貨幣交易所 Luno 的企業發展和國際副總裁艾亞爾(Vijay Ayyar)不太樂觀,他分析這或許是空頭回補的結果,指出比特幣價格在17000美元遇到阻力,可能會在這個價位再次走低。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