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擴大雲端佈局 伊雲谷取得雲動力20%持股

2022/11/22 18:51

伊雲谷投入新世代雲端服務「雲動力資訊」現金增資案,總計將持股20%。(業者提供)

〔記者歐宇祥/台北報導〕數位轉型與雲端服務商伊雲谷(6689)今日宣布,投入新世代雲端服務「雲動力資訊」現金增資案,總計將持股20%。伊雲谷近年逐步深化與各大公有雲的合作,此次雲動力資訊即為Google雲端平台(GCP)合作夥伴,伊雲谷有望藉機進一步整合4大公有雲(AWS、Azure、GCP、Oracle)。

伊雲谷表示,強化與雲動力資訊結盟,將能整合雲端產業經驗與技術,以GCP在地機房優勢,鎖定金融業、政府部門等受監管產業的上雲需求。

伊雲谷雲端事業單位總經理林儀表示,台灣受監管企業客戶的雲端需求強勁,此次結盟能擴大GCP服務量能,讓伊雲谷能滿足台灣金融、政府的上雲需求,也有望推進台灣雲端發展,並期望將台灣雲端經驗複製到東南亞市場。

伊雲谷2014年跨入雲端服務,目前據點已含台灣、中國、美國與菲律賓等東南亞數國,提供一站式雲端解決方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