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喜憨兒基金會攜手伊雲谷數位轉型

2022/08/09 12:51

喜憨兒基金會攜手伊雲谷數位轉型。(業者提供)

〔記者歐宇祥/台北報導〕自去年起,餐飲、烘焙業就受疫情影響,喜憨兒基金會與數位轉型服務商伊雲谷(6689)合作,導入客戶關係管理工具,以數位轉型面臨挑戰,增加會員黏著度,也使憨兒工作更穩定。

伊雲谷與喜憨兒基金會共同整併全通路資料、分眾並歸納會員分群,伊雲谷並提供分析報表,藉以了解會員的特性與喜好,以協助喜憨兒基金會進行精準行銷。

喜憨兒基金會的創辦人兼執行董事蘇國禎表示,數位轉型後,基金會能透過數據分眾行銷,提升會員購買喜憨兒庇護工場產品的意願、也更了解憨兒的努力,達到多贏局面。

喜憨兒基金會也分享數位轉型的兩大關鍵,一是快速見效的數位工具、二是選擇顧問式服務,以提供非數據專家的單位使用數位科技,進行數位轉型,最終提升基金會的專業形象與社會服務力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