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抵制俄羅斯! ZARA母公司出售當地所有店面

2022/10/26 15:22

西班牙服飾品牌ZARA母公司Inditex為抵制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決定出售所有在俄羅斯的商店給總部位於阿聯酋的Daher集團。示意圖。(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西班牙服飾品牌ZARA母公司Inditex為抵制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決定出售所有在俄羅斯的商店給總部位於阿聯酋的Daher集團。

綜合外媒報導,Inditex3月時關閉了500多家位於俄羅斯的商店,如今,他們決議要將這些店面全部出售。

Inditex聲明,目前交易條款尚未公開,但已與Daher達成初步協議,將會保留大量的工作機會,如果房東接受商店所有權的變更,Daher集團將承接所有業務。

Inditex旗下品牌包含,年輕時尚連鎖品牌Pull&Bear和高檔品牌Massimo Dutti,該公司在今年(2022)年前6個月賺了18億歐元(約新台幣578億元),比去年同期增長了41%。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