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Google擬砸64億投資AI 輝達也搶攻商機

2022/10/22 13:34

科技巨頭搶攻AI市場,Google與輝達正與Cohere洽談中。(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華爾街日報》報導,據知情人士指出,Google正在與AI新創公司 Cohere進行洽談,有意投資至少2億美元(約新台幣64億元)。而晶片製造商輝達(Nvidia)也有興趣投資,科技巨頭公司紛紛搶攻AI應用商機。

知情人士向《華爾街日報》透露,Google正在與Cohere談判,有意投資至少2億美元。同時輝達(Nvidia)就潛在的戰略投資進行討論,而目前相關公司之間的談判仍在進行中,也可能會破裂。

其他科技公司也搶攻AI應用商機,微軟正與AI研究公司OpenAI就新一輪融資進行深入談判。據悉,微軟希望能夠增加對OpenAI的投資,尋求將人工智慧進一步與其產品融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