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推廣MIT優質紡織品 艋舺健康趴趴走9/30開跑

2022/09/27 19:01

推廣MIT製優質紡織品,艋舺健康趴趴走本週5開跑。(2020年資料畫面,紡拓會提供)

〔記者黃皓宸/台北報導〕由經濟部工業局及紡拓會共同舉辦的「就愛MIT台灣製產品展售會暨艋舺健康趴趴走」,去年因疫情取消,紡拓會今表示,今年將於9月30日至10月1日,於北市艋舺服飾商圈及萬華地區重新啟動,除推廣臺灣製優質紡織品,也活絡地方商圈;另於「西園29服飾創作基地」,在活動期間也展示科技應用紡織產業的設計技術與成果。

紡拓會表示,此次依紡織產業後疫情時代下,產業供應鏈的協作數位示範模式,於西園29服飾創作基地,展出藉AR虛擬情境體驗活動,讓消費者透過體感互動、遊戲及與虛擬情境合照,感受智慧服飾的商品特性;現場展售會也集結服飾、毛巾、襪子、寢飾、袋包鞋等23家優質業者,滿足消費者從頭到腳全方位商品一次購足。

在全球數位與智慧浪潮下,工業局推動成衣服飾產業數位轉型,紡拓會則協助成衣服飾產業朝向跨界整合,也協助業者開發具抗菌消臭、防霉、防水、手感柔和等多功能性舒適減壓及動作偵測的創新商品,紡拓會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能親臨現場參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