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達電持續聚焦ESG 連2年舉辦零碳影像音樂會

2022/09/10 22:00

台達創辦人鄭崇華(中)、董事長海英俊伉儷 (右2、左2)、台達品牌長暨基金會副董事長郭珊珊(左1)、基金會執行長張楊乾共同出席音樂會。(台達電提供)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台達電(2308)推動企業ESG因應全球氣候變遷,今天透過連續第2年舉辦零碳影像音樂會《藍色星球II》,希望喚起社會大眾對生物多樣性銳減的關注,台達發言體系表示,集團持續力減舉辦活動對環境的影響,努力盡到減緩發生極端氣候的責任。

台達此次舉辦《藍色星球II》影像音樂會,播映《英國廣播公司》(BBC)製作的《地球脈動II》超高畫紀錄片,採用無人機飛過島嶼、高山、雨林、沙漠、草原及城市等多重地景,累計穿越40個國家,捕捉到許多以前從未被拍攝過的野生動物,如花費4個月才在喜瑪拉雅山拍到雪豹母女、或在非洲草原上記錄下將獅群踢散的長頸鹿群。

此外,台達也暨去年透過採取相關節能措施並使用再生能源憑證,連續2年以打造「零碳音樂會」為目標,透過影像音樂會推廣生態教育,延續集團50週年的「節用.厚生」倡議,今年迎向第51年,更將「生物多樣性」列入台達永續策略,呼應聯合國將在年底於加拿大召開的《生物多樣性公約》第15次大會(COP15)。

台達集團創辦人暨台達電子文教基金會董事長鄭崇華日前指出,人類與許多生命物種共享自然環境,但氣候變遷帶來的諸多衝擊,正威脅地球上所有物種的生存,光是2022年上半年,世界各地便接連遭逢森林野火、極端熱浪、豪雨致災及乾旱等環境災難,不只讓人類受苦,許多生物的族群都遭受極大衝擊,希望藉由《地球脈動II》音樂會的視聽饗宴,喚起社會大眾對生物多樣性銳減的關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