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特斯拉內華達超級工廠傳管理層改組 設立新生產目標

2022/09/09 18:12

特斯拉的內華達超級工廠高層遭傳已改組。(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根據特斯拉(Tesla)內部洩漏的音檔顯示,特斯拉內華達超級工廠的管理層已進行改組,其營運副總裁Chris Lister已離開公司,改由Hrushikesh Sagar接手,並設下全新的生產目標。

綜合媒體報導,Chris Lister於2017年底加入特斯拉,曾於百事可樂(Pepsi)從事精密製造餘22年,在任職特斯拉期間,陪同內華達廠經歷快速擴張與醜聞纏身時期。

據悉,新任副總裁Hrushikesh Sagar目前頭銜為車輛營運和製造工程高級總監,工作內容將直接向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匯報,同時還負責加州費利蒙汽車組裝廠的監督作業。

Hrushikesh Sagar表示,費利蒙廠今年Q2生產了13.4萬輛的電動車,現在每週大約能生產1.2萬,接來的目標是將這個數字提升至1.3萬。

Hrushikesh Sagar還告訴員工,應該將費利蒙廠視為「客戶」,因為費利蒙廠的產能,是取決於內華達廠的運輸量與生產品質。負責日常管理事務的主管Eric Montgomery也說,內華達廠每週需穩定產出8800個高壓電池組,才能實現費利蒙廠的生產目標。

另外,內華達廠目前每週已可生產超過6500個Powerwall電池,Eric Montgomery指出,內華達廠在Q2生產了3.76萬個Powerwall,預計Q3將其產能提升22%。Powerwall是特斯拉生產的家用儲能裝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