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特斯拉不招了 取消在中國的3場線上招聘會

2022/06/10 15:14

在馬斯克放話裁員10%後,特斯拉取消了6月中國剩下的3場線上招聘會。(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上週放話要裁員10%後,6月本將在中國舉行的3場線上招聘活動,如今已全數取消。

《CNBC》報導,特斯拉本來在昨(9日)線上舉行的「智能製造」招聘計畫,也不清楚是否如期舉行,但可確定的是,剩下原定在6月16日、23日和30日舉行的招聘活動已經全部取消,但沒有特別說明原因。

據悉,目前仍有1000多個職缺開在中國社交媒體平台上,例如空氣動力學工程師、供應鏈經理、商店經理、工廠主管和工人等。

中國為特斯拉生產了全球一半以上的電動汽車,並在去年貢獻了4分之1的收入,然而,馬斯克沒有具體透露在中國的員工配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