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eta、高通合作生產晶片 打造未來VR

2022/09/02 18:06

可預見的未來,Meta將使用高通的Snapdragon XR平台為其VR和 AR設備提供動力。(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Meta Platforms Inc和高通簽署一項協議,讓高通公司為Meta 的Quest虛擬實境設備生產定制化的晶片組,兩家公司週五(2日)在柏林舉行的消費電子會議上宣布此一消息。

在一份聲明中指出,兩家公司的工程和產品團隊將共同生產晶片,這些晶片將由高通Snapdragon平台提供支持。該協議標誌Meta對高通技術的持續承諾。該交易的財務條款尚未披露。

Meta發言人Tyler Yee告訴路透,通過合作生產的晶片組將不是Meta獨有,而是專門針對Quest的系統規格進行優化使用。

在可預見的未來,Meta將使用高通的Snapdragon XR平台為其VR和 AR設備提供動力。Meta已經使用高通的Snapdragon XR2平台為其Meta Quest 2提供動力,而最初的Quest在Snapdragon 835上運行,因此兩家公司彼此非常熟悉。Meta在7月將Quest 2耳機的價格提高了100美元至399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