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非中國?聯發科:印度需求推動手機晶片成長

2022/06/03 15:35

聯發科印度執董Anku Jain表示,印度需求將推動手機晶片銷售成長。(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聯發科印度執董Anku Jain接受彭博電視專訪稱,智慧型手機和智慧電視晶片銷售激增,將持續推動該公司在關鍵市場印度的銷售成長,並強調「我們認為這股趨勢未來​​幾年仍將持續」。

《彭博》報導,全球智慧型手機市場因中國和歐洲的需求降溫,成長放緩,但APP及服務的迅速普及,使得印度銷售看俏。而聯發科在全球智慧型手機晶片市場與高通公司打擂台,於售價 200 美元以下的裝置市場佔主導地位,並將印度視為成長關鍵。

聯發科印度執董Anku Jain 表示,智慧型手機和智慧電視的晶片銷售激增,將持續推動該公司在關鍵市場印度的成長。Jain說,過去2年來消費大幅增加,我們看到這股趨勢未來幾年還會持續。

Jain 表示,印度拍賣 5G 頻譜和推出更先進的無線服務等措施,亦將推高對聯發科高端晶片的需求,創造巨大的市場機會。

為此,Jain 透露,聯發科在印度的兩個研發中心聘僱 700 多名工程師,未來計畫招聘更多工程師。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