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棉花田雙北52家門市 開賣吳寶春冠軍麵包

2022/08/02 19:32

有機食品通路棉花田生機園地,今日宣布與吳寶春麥方店聯手,在雙北52家棉花田門市開賣6款通路限定版無添加solo size世界麵包。(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有機食品通路棉花田生機園地,今日宣布與吳寶春麥方店聯手,在雙北52家棉花田門市開賣6款通路限定版無添加solo size世界麵包,包含不老生吐司、荔枝玫瑰、酒釀桂圓麵包、燕麥奶生吐司等,單價落在99-120元間,主打24小時內新鮮手作直送門市。

棉花田生機園地創辦人 翁湘淳表示,棉花田一直以來都是以友善環境、引領消費者認識健康生活為營運宗旨,透過新鮮適量的新飲食型態,不僅方便、少負擔,也是另一種友善環境的表現,也因為相同理念我們與吳寶春師傅開啟了此次合作的機緣,期待有更多優質品牌能加入棉花田生機園地。

棉花田生機園地總經理黃昭明也指出,現代小家庭比例越來越高,棉花田觀察台灣人非常喜愛麵包,積極邀請世界冠軍吳寶春師傅展開合作,將新鮮手作優質麵包引進棉花田生機園地,一方面提升服務與商品競爭力,同時吸引吳寶春麵包的愛好者走進門市,認識更多棉花田的有機健康產品。

吳寶春表示,雙方經過一年多的研發改造,讓消費者在這麼好的通路來認識吳寶春麵包,這次的合作是雙向的,接下來第二階段也會在吳寶春麥方店開設棉花田的有機商品食材專區,一起合作推廣健康有機觀念。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