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特爾股價挫敗 季辛格:是我們應得的

2022/07/30 13:57

英特爾執行長季辛格(Pat Gelsinger)。(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英特爾執行長季辛格(Pat Gelsinger)表示,在最新財報讓股東及公司本身感到失望後,股價遭遇挫敗是「應該的」。

季辛格接受彭博電視台採訪時表示:「今天的下跌是我們應得的,因為我們報告的業績以及給出的預測,有一點重新調整,我們不僅對自己失望,也讓股東失望了。」

季辛格堅稱,目前這個季度將會是英特爾的低潮,長期主導市場的英特爾近幾年已失去技術優勢,在他們消化庫存堆積的同時,客戶一直在削減訂單,但預計需求很快就會在強勁的下半年回升。

英特爾週五股價暴跌8.56%,創自2021年10月以來最重跌幅,盤中一度下跌11%。該公司在週四下調年度預測,上季PC和伺服器晶片收入也急劇下降。

儘管如此,季辛格仍稱:「我們已計畫一條通往未來的多年道路,我們有信心能實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