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鴻海8/10法說 市場關注Q3重頭戲輪番登場

2022/07/27 17:13

鴻海8月10日舉辦第2季法說會,市場關注下半年重頭戲輪番登場。(資料照,本報合成)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鴻海(2317)即將於8月10日舉辦第2季法人說明會,屆時將公布完整當季財報,市場關注鴻海在亞洲各地積極布局半導體,此外,與Lordstown合作的首款電動皮卡Endurance即將在第3季生產,預計10月18日鴻海科技日,將至少再釋出2款新車,且預期蘋果新品也會在第3季上市。

對於第3季初步展望,鴻海認為通膨仍舊處於高檔,可能持續影響終端消費市場需求,對低階產品造成的衝擊較大,旗下主要鎖定中高階墊子產品,相對受到的影響程度較小,儘管目前整體營運表現良好,審慎樂觀看待下半年發展,但還是要持續注意大環境局勢變化。

對於外媒26日報導鴻海與印度大型跨國集團Vedanta,已決定在馬哈拉施特拉省(Maharashtra)普納市(Pune)附近的塔萊加(Talegaon)建廠,共斥資1.6兆盧比(約新台幣6000億)設置面板、半導體、封裝測試產線,鴻海今天簡單回應,的確有安排與馬哈拉施特拉省高層會面,但相關投資案仍在商談階段。

而今年10月18日鴻海科技日當天,除了公布至少2款新電動車,鴻海預計將針對低軌衛星領域研發,包括地面接收站、訊酬載等內容進一步做出說明,鴻海3+3布局預計將在第3季起逐漸向外界展示成果,引發市場高度關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