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減緩徵才?Google台灣證實

2022/07/21 19:43

Google近日宣布減緩招募人才。(法新社)

〔記者徐子苓/台北報導〕全球經濟成長放緩、通膨飆升下,科技巨擘紛紛決定減緩招募人才,Tik Tok、微軟等部分企業甚至考慮裁員。外媒報導,Google近日也宣布減招,且未來2週將暫停招募,Google台灣今天證實這項說法。

彭博社報導,Google母公司Alphabet一直在減緩招募工作,首席執行長Sundar Pichai本月稍早告訴員工,「像所有公司一樣,我們也不能倖免於經濟逆風」,儘管Google在第二季增加了1萬名員工,但它將在今年剩下時間放緩招聘腳步,並且優先考慮工程和技術人才。

Google表示,20日宣布的招募暫停是放緩的一部分。截至3月底,Google在全球擁有近16萬4000名員工。

Google台灣今天向本報透露,如CEO所宣布,Google台灣下半年將放緩招募速度,讓團隊優先審視下半年整體職缺需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