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拆換華為、中興設備成本高 還有30億美元缺口

2022/07/16 10:37

FCC指出,拆換華為、中興設備的成本達49.8億美元,如今資金缺口高達30.8億美元。(資料照,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週五(15日)告訴美國國會,要從美國網絡中除去華為和中興通訊製造設備的話,總成本需要49.8億美元,目前還有30.8億美元的資金缺口。

《路透》報導,FCC主席羅森沃塞爾(Jessica Rosenworcel)在給參議員坎特威爾(Maria Cantwell)的信件中,透露了上述消息。羅森沃塞爾還補充稱,國會只撥款19億美元來贊助整個拆除行動。而此舉引發了拆除行動如何有效實施的問題。

華為和中興通訊被美國視為國安威脅後,美國企業被禁止動用83億美元的政府基金,來採購這2家企業的設備,FCC也要求使用這2家設備的營運商,必須拆除更換設備,也承諾給予補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