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保發中心與泰國保險公會簽署合作備忘錄

2022/07/08 20:02

保發中心與泰國保險公會今(8日)以視訊連線簽署合作備忘錄。(圖由保發中心提供)

〔記者吳欣恬/台北報導〕保險事業發展中心與泰國保險公會(Thai General Insurance Association , TGIA)今(8日)以視訊連線簽署合作備忘錄。未來將積極推動各種類型的合作,包括人員互訪、分享保險教育與培訓專業經驗、共同舉辦研討會、交換最新產業訊息及其他合作事項。

保發中心成立於1985年,主要業務包括保險專業研究、保險專業人才培育、保險精算及統計、保險商品審查、保險資料庫建置與運用、保險知識普及教育、國際交流等,期許成為全民的保險智庫,並藉由多元拓展國際合作,發展成為區域性保險教育中心。

泰國保險公會是由Thai Insurance Association, Chinese Insurers Association, Foreign Insurers Association三個不同組織於1967年重組成立,當年命名為General Insurance Association (GIA),並於2012年更名為現在的泰國保險公會(Thai General Insurance Association ; TGIA),目前會員公司有52家,包含51家產險公司及1家再保公司。

保發中心表示,為配合政府新南向政策及成為區域性保險教育中心的願景,期望透過與泰國保險公會簽訂合作備忘錄的方式,進一步強化雙方合作交流。希望藉由備忘錄的簽署,延伸觸角,多方與各國際保險機構交流,攜手國內保險產業與國際接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