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股盤中》電金傳齊彈 指數漲逾260點站上15600點

2022/06/21 11:05

電金傳齊彈,盤中指數漲逾260點站上15600點(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台股週一大跌273點,今在電子、傳產與金融股齊彈下,指數開高走高,盤中漲260點,指數重返15600點,來到15632點。

國泰證期顧問處蔡明翰經理表示,台股昨在恐慌性賣壓下,出現多殺多,以致台股出現重挫,然而上週五美股已有止穩現象,且美期指今走揚下,台股出現反彈,在電子、傳產與金融齊彈下,指數開高走高,漲逾260點。

由於6月高通膨與升息的利空已反應,雖然,7月美通膨仍將維持高檔,升息腳步也會持續,但在7月初以前,這2利空會暫時擺一邊,換言之,在7月初以前,股市會進入空窗期。

然而在大盤尚未轉多方前,投資人仍應謹慎為宜,操作上以短進短出為原則,在類股操作上,可以跌深的中小型電子股,如電子零組件、上游IC 設計為宜,而非電則以具有升息題材支撐的金融股為優。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