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光三越高層改選!傳今日下午再戰

2022/06/17 10:06

新光三越副董事長暨總經理吳昕陽能否續任副董事長,引發外界關注。(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新光三越改選董事長與副董事長一波三折,原訂本週一董事會進行改選,但因泛新光集團董事輪番發言,長達4小時的會議僅停留在討論階段,未進入選舉程序,最後擇期再選,據傳今日新光三越將再召開董事會進行改選,現任副董事長吳昕陽能否續任,備受矚目。

新光三越由日本三越伊勢丹持有43%股權,泛新光集團持有40%,吳東興家族約有17%,新光三越最新13席董事由日方佔6席,泛新光集團董事為吳東進、吳東昇、吳昕恩、林伯翰、吳東亮,吳東興家族則有吳昕達、吳昕陽,泛新光集團有意推出其他人選角逐副董事長,進一步取得經營權,加速推動新光三越股票上市。

新光三越副董事長暨總經理吳昕陽經營績效傲視同業,成功打敗百年一遇的疫情干擾,去年營收逼近歷史新高,備受董事會成員肯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