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光三越明日改選高層 吳昕陽續任副董有變數

2022/06/12 20:31

新光三越副董事長暨總經理吳昕陽帶領新光三越迎戰疫情,成效亮眼。(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新光三越本月初股東會改選董事,原本董事吳東亮意外落馬,由吳東亮姐姐郭吳如月擔任董事,但上週郭吳如月辭任,吳東亮再度回復法人代表董事一職,新光三越明日即將改選董事長與副董事長,外界預料現任董事長村上英之續任,但副董事長可能出現變化,吳昕陽可能將副董事長一職讓給泛新光集團的長輩。

新光三越最新的董事名單包括日籍董事村上英之、赤松憲、松元公博、牧野欣功、細谷敏幸、白井俊德6席,泛新光集團董事為吳東進、吳昕達、吳昕陽、吳東昇、吳昕恩、林伯翰、吳東亮,台日共治成為共識。

2020年新光三越前董事長吳東興去世,泛新光集團一直有意爭取新光三越經營權,其中以吳東進最為積極,最後經過一番角力,首度由日方擔任董事長,吳東興二子吳昕陽擔任副董事長暨總經理,成功帶領新光三越戰勝疫情挑戰,並跨足Outlet。

本月初新光三越重新改選董事,吳東亮意外落馬,但上週又重新回歸,顯示內部仍在協調中,也為吳昕陽續任副董事長投下變數,包括吳東進、吳東昇、吳東亮皆傳出是副董事長可能人選,吳昕陽也獲得不少支持,不過,泛新光集團企圖在新光三越經營權上取得更大的影響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