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因應成本飆升壓力 Uniqlo將調高部分秋冬商品售價

2022/06/08 11:50

因應成本上揚,Uniqlo宣布調高部分秋冬商品售價。(示意圖,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外媒報導,為因應日圓匯價走軟以及物流瓶頸帶來的成本壓力,日本知名休閒服裝連鎖店營運商Uniqlo將調漲部分秋冬產品價格。

綜合媒體報導,Uniqlo母公司迅銷(Fast Retailing) 表示,在對材料和功能進行審核後,決定將Uniqlo刷毛服飾和羽絨外套系列將漲價1000日圓(約新台幣219圓)。不僅如此,還計劃在刷毛服飾中提高再生聚酯纖維的使用,以降低成本。

調整價格後,Uniqlo刷毛外套的售價將從原本的1990日圓(約新台幣437元)調漲至2990日圓(約新台幣657元);而特級極輕羽絨外套的售價也從5990日圓(約新台幣1316元)調漲到6990日圓(約新台幣1536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