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康希諾終止授權輝瑞在中國推廣腦膜炎疫苗

2022/06/06 16:41

康希諾終止授權輝瑞在中國推廣腦膜炎疫苗。(示意圖,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疫苗生產商「康希諾(CanSinoBIO)」今(6日)發出公告,披露公司已終止授權輝瑞在中國推廣腦膜炎疫苗的消息。

綜合媒體報導,康希諾公告指出,公司於2020年7月與輝瑞投資簽署《推廣服務協議》,授權輝瑞在簽屬之日至ACYW135群腦膜炎球菌結合疫苗 (簡稱MCV4,產品名稱為曼海欣)獲得藥品註冊證書之日起,最長10年的合作期限內,在中國大陸地區獨家推廣曼海欣產品。

不過未料合作不到2年,康希諾已在本月4日與輝瑞簽署了《推廣服務協議之終止協議》,提前終止與輝瑞的合作。

康希諾表示,公司已建立體系完備的商業運營中心,後續其商業化團隊將負責MCV4的國內外市場策略、營銷活動的規劃,並強調終止輝瑞協議的決定,不會對公司財務狀況及經營成果產生重大不利影響。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