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通膨嚴重 美國郵政局長:郵票正在漲價

2022/04/23 15:36

美國郵政署長Louis DeJoy正在示警通膨所帶來的影響。(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郵政署(USPS)署長Louis DeJoy表示,因為郵票的成本一直在提高,美國郵局為了應對通膨帶來的巨大壓力,準備再次提高郵票價格。

路透報導,美國通膨越來越嚴重,美國郵政署也感受到通膨壓力,因此他們正在實施1項在10年內消除預計達1600億美元(約新台幣4.61兆)的財政赤字計劃。

Louis DeJoy表示,通貨膨脹明顯高於他們在計劃中的預測。他認為今年將在計劃外的高壓通膨中,多支出18億美元(約新台幣519億)。

本月稍早,郵政署向郵政監管委員會(PRC)提交通知書,將一等郵件的郵票價格從58美分提高到60美分,並將整體一等郵件的價格提高約6.5%。而去年8月,郵票其實已經提高過3美分。郵政署還指出,郵費的漲價幅度低於8.5%的年通貨膨脹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