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停止向俄供貨 孩之寶料今年損失29億元

2022/04/20 11:38

為響應歐美對俄制裁,全球最大玩具製造商孩之寶(Hasbro)已停止運送產品至俄國。(示意圖,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為響應歐美對俄制裁,全球最大玩具製造商孩之寶(Hasbro)已停止運送產品至俄國。孩之寶昨(19日)表示,因停止向俄運送玩具,預料今年公司收入將損失1億美元(為新台幣29億元)。

綜合媒體報導,不僅如此,孩之寶還表示,為因應近來不斷飆升的成本,公司不得不進一步提高商品價格,預計將在今年年中漲價。

孩之寶在披露上述消息之際,也公佈公司財報數據,截至3月底止首季,公司淨收入增長4%,至 11.6億美元(約新台幣339億元),優於市場預期;而每股淨收益則為0.57美元(約新台幣16元),低於預期的0.61美元(約新台幣17元)。

孩之寶19日股價收在87.84美元,漲幅5.16%。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