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斯克有對手了!傳美私募基金Thoma Bravo有興趣收購推特

2022/04/17 12:17

傳美私募基金Thoma Bravo有興趣收購推特。(示意圖,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日前透露,其打算以430億美元(約新台幣1.25兆)收購推特(Twitter)。但現馬斯克似乎有了競爭對手,傳美國私募股權公司Thoma Bravo也有興趣收購推特。

《路透》引用知情人士消息,稱Thoma Bravo已與推特聯繫,表示有興趣提出一項收購要約。

至於Thoma Bravo對推特報價等相關細節?知情人士表示,目前尚不清楚,並補充稱,不確定這樣的競標是否會成為現實。

對上述報導,Thoma Bravo拒絕發表評論,推特則暫未回覆置評請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