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斯克入股推特 女股神預測:將推動管理層改革

2022/04/05 14:01

馬斯克成為推特最大股東。(示意圖,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根據監管文件披露,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持有社交平台推特(Twitter)9.2%的股份,躍升成為Twitter第一大股東。對此,「女股神」伍德(Cathie Wood)表示看法,預料馬斯克在入股Twitter後,將推動該公司管理層的改革。

綜合媒體報導,近幾週馬斯克對於Twitter的言論自由承諾提出質疑,表示他考慮自己成立一家社群媒體公司,與Twitter形成對手。

未料本月4日,馬斯克在向監管機構申報的文件披露,其已入股Twitter並持有後者9.2%股權。消息傳出後,推特股價4日大漲超過27%。

「女股神」伍德近日接受媒體訪問時對該事表示看法,稱馬斯克此舉,等同於向去年11月才上任的Twitter執行長Parag Agrawal 發出「強烈信號」,並認為此可能會為另一次領導層變動做準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