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斯克入股 推特盤前應聲大漲25%

2022/04/04 20:23

馬斯克成為推特最大股東之一。(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根據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監管文件顯示,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已持有社交平台推特(Twitter)9.2%的股份,消息一出激勵推特股價盤前一度飆升25%。

綜合外電報導,馬斯克擁有7348萬股推特股票,根據上週五(1日)收盤價計算,估值高達近29億美元(約台幣830億)。

馬斯克是推特的多產用戶,日前他才批評推特不遵守言論自由原則、破壞民主,甚至表示自己正認真考慮成立一個新的社群媒體平台,不久便傳出入股推特,且是推特最大股東之一。

不止推特受利多消息激勵盤前上漲,包括Meta和Snapchat等其他社交媒體的股價也跟著走高。週一(4日)台北時間晚上8點12分,美股盤前推特上漲20.12%。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