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證交所完成財報形式審閱 中福7日免停牌

2022/04/06 21:28

中福今接獲免除停牌措施,7日股票可照常買賣。(取自Google Map)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國內老牌紡織廠中福國際(1435)1日經證交所通知7日起股票停牌,由於去年度財報已依規公告並通過證交所形式審閱,今接獲免除停牌措施,7日股票可照常買賣,中福今也公告2月自結財報,每股盈餘(EPS) -0.003元、年增66.67%。

中福公司、市場兩派經營權爭鬥持續延燒,公司派1日因未依法令期限公告申報去年度財務報告,接獲證交所通知7日起股票停牌,經當天緊急召開審計委員會及董事會,相關財務報告書順利完成並檢送證交所、證期局申報,證交所今完成形式審閱。

中福股東今具名在媒體刊登啟事,質疑公司派簽證會計師「用重訊修理獨董」,中福回應,內容含有誤解、影射或與事實不符的成分,且有意圖影響股價之虞,相關爭議已多次澄清,而關於公司股價異常波動情形,已登報呼籲主管機關介入調查,盼望營運回歸正常,以維護投資人權益。

觀察中福股價,今年1月每股收盤均價僅29.67元,2月結束時股價飆漲至48.2元,3月23日盤中飆出70.8元的歷史新高價,並從當天起出現下跌趨勢,中福今收在40.85元,跌幅6.41%。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