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藥華藥全額交割何時解禁?櫃買中心:內控改善報告通過即可

2022/03/23 10:58

針對藥華藥全額交割何時可以解禁,櫃買表示,內控改善報告通過後,就能解禁。(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藥華藥(6446)昨(22)日發布重大訊息,累計至今有瑞士、奧地利、德國、美國共4國均判決免賠AOP 1.42億歐元,並撤銷專利移轉的限制;針對外界關切藥華藥全額交割何時可解禁?櫃買中心今日表示,等內控改善報告通過即可開放。

櫃買中心指出,當初藥華藥改為「全額交割」,並非因「海外訴訟」問題,主要是針對「重大訊息前後不一致」,而這屬於公司內控問題,因此請藥華藥提出內控改善專案報告,預計藥華藥會在4月初提出,若櫃買中心審核改善報告沒有問題,就能解禁。

櫃買中心強調,藥華藥因重大訊息前後不一致,去年8月底被改為全額交割,櫃買中心發出的公文說得很清楚,是針對公告的訊息前後不一致,要求由會計師、律師等提出改善計畫,去年10月初藥華藥董事會通過這份改善計畫、訂定追蹤期限(確認改善計畫設計有效、執行也有效),然後再由非簽證會計師進行審核,確認能有效改善內控後,報告通過藥華藥董事會送交櫃買中心,櫃買中心審核無誤後即可解除全額交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