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東航墜機 波音股價閃崩

2022/03/22 07:40

中國東航飛機墜毀,波音股價閃崩,官網變黑白悼念。(圖取自官網)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東方航空一架波音737客機週一(21日)下午1點15分左右在廣西梧州藤縣山區墜毀,百名機上人員生死未卜,造成波音股價盤前應聲暴跌,跌幅一度達到7.8%。

中媒報導,中國東航一架波音737客機在執行昆明至廣州航班任務時,在廣西梧州上空失聯,中國民用航空局確認該飛機墜毀。機上人員共132人,其中旅客123人、機組9人。

東航宣布,明日起所有737-800客機暫時停飛,官網首頁已改成黑白,悼念空難死者。波音中國官網頁面也轉為黑白色悼念。

消息一出,波音股價盤前應聲下跌,跌幅一度高達 7.8%,台北時間22日清晨收盤,波音股價收每股185.9美元,下跌3.59%。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