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看好今年晶片部門 三星擬赴陸爭取晶圓代工客戶

2022/03/16 17:00

三星電子看好今年的晶片、零組件部門,設法在緊俏的全球市場擴大供應。(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三星電子新任共同執行長慶桂顯今(16日)表示,看好公司的晶片和零組件部門今年將表現強勁,設法在緊俏的全球市場擴大供應。

綜合媒體報導,慶桂顯在年度股東會中表示,鑑於晶片和元件事業今年表現,預料優於全球晶片製造商預估的9%年成長率。另外將在中國尋找晶圓代工業務的新客戶,預計中國市場將強勁成長,並且藉由改善工廠營運,專注提高生產供貨能力。

此前面臨的低良率問題,慶桂顯表示,最初的產能提升需要時間,但營運已在逐步改善。並補充,5奈米或更先進制程的工藝變得愈加精密及複雜,接近半導體元件的物理極限,三星的目標是優化生產線,並不斷改善量產流程,來提升獲利能力及供應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