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外資報告》深圳封城影響有限 大摩喊買鴻海

2022/03/15 08:37

大摩維持對鴻海「優於大盤」的評級,目標價145元。(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儘管中國深圳封城波及台廠供應鏈,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14日報告認為對鴻海(2317)的影響有限,故仍維持「優於大盤」的評級,目標價145元。

根據大摩報告,《彭博》報導稱,深圳封城至少持續1週至3月20日。鴻海於1份聲明表示,其在深圳的業務自3月14日起已暫停,復工日將由當地政府通知。

據大摩了解,鴻海約25%的總產能位於深圳和觀瀾,這兩個據點皆有處理4大產品線,包括iPhone、PC/NB、網路及組件,但關鍵產品的主要生產分佈在中國各地,如鄭州(佔iPhone生產近60%)、成都(佔PC/NB生產超過70%)、南寧的網路設備等。

大摩認為,鴻海若有需要,能夠將訂單從深圳分配到不同的生產據點,此外鴻海應還有一定的終端產品庫存緩衝,因此深圳封城對鴻海的直接影響有限,但復工時間仍值得關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