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外資報告》看好鴻海電動車業務 大摩喊目標價168元

2022/02/08 08:44

大摩維持對鴻海的「優於大盤」評級,目標價為168元。(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7日報告看好鴻海(2317)的電動車業務步入正軌,能夠與全球戰略夥伴緊密合作,因此維持對鴻海的「優於大盤」評級,目標價為168元。

大摩報告指出,根據美國商用電動輕型卡車製造商Lordstown Motors在1月29日的臉書貼文,其皮卡項目Endurance正與富士康合作進行生產前置作業及各種測試。

泰國國家石油集團(PTT)執行長也在2月3日宣佈,與富士康共同投資的最終細節將於2022上半年敲定,泰國合資工廠最快將於2024年Q1進入量產,每年組裝產能將從5萬輛逐步擴增至15萬輛。

大摩指出,上述2項消息皆顯示,鴻海的電動車製造業務正步入正軌,目標是到2025年佔全球電動車製造5%的份額,並貢獻300億美元的收入。因此重申對鴻海的「優於大盤」評級,目標價168元

利空方面,大摩舉出iPhone買氣下降、電動車業務進程放緩、低現金股息,以及不利於外國投資的地緣政治發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