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女性健康很重要 康健人壽推3世代女性保單規劃撇步

2022/03/03 15:14

康健人壽呼籲各世代女性審視自身保障。(康健提供)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三月適逢婦女節,康健人壽提醒,女性別忘了預備好強力後盾,針對3大年齡層女性,應留意投保重點大不同,提供保單規劃建議。

康健人壽指出,首先是20歲至35歲年輕族群,應視自身經濟狀況妥善規劃醫療險保障,此年齡層工作事業剛起步、預算有限,建議可選擇高CP值的醫療保障,例如定期健康保險,涵蓋住院、手術、處置、法定傳染病及負壓隔離病房,同時加入健康促進外溢概念,保戶維持良好體況再享保費折扣。

若預算較為充足,也可以考慮終身醫療險,趁年輕保費較低且有穩定收入時趁早規劃,當面對隨著年齡增長的醫療費用時可較無後顧之憂。

康健人壽總經理暨執行長邵駿崴表示,康健也針對年輕族群推出網路投保意外險服務,以每日銅板價的超親民費用,為通勤族、開車族、或是經常有需交通旅遊的女性增加完善保障。

康健的e元專區共提供3種網路投保意外險商品,民眾可視需求選擇,透過手機或電腦就可輕鬆投保,每天最低花費不到1元,最低每年337元起,就可獲得百萬保障。

其次是35歲至50歲,上有父母、下有小孩的「三明治」女性,進入職場巔峰期應加強癌症險保障,以康健商品為例,投保第2年起,女性常見特定癌症例如子宮頸癌、子宮體癌、和卵巢癌,都可享額外給付保險金額50%。罹癌後免收集單據並享整筆給付保險金以及60個月的照護金。

最後是50歲以上女性,應加強特定傷病保障,涵蓋8項特定傷病保障,例如嚴重阿茲海默氏症、嚴重巴金森氏症、嚴重運動神經元疾病、嚴重再生不良性貧血、嚴重第三度燒燙傷、多發性硬化症、良性腦腫瘤併神經障礙後遺症、急性腦炎併神經障礙後遺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