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康健人壽推防癌定期險外溢保單 體況達標保費折10%

2022/01/12 17:54

康健人壽推出「醫起守護」癌症險外溢保單。(康健人壽提供)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癌症時鐘不斷快轉,根據調查,國內平均每4分31秒就有一人罹癌,癌症已連39年蟬聯10大死因首位,同時,因為醫療科技進步,癌症有逐漸慢性病化趨勢,醫療費用已成為許多家庭的重擔。康健人壽今天宣布,今年推出全新「醫起守護」防癌定期險,無論是初次罹癌或是續次罹癌皆有保障。

康健人壽表示,今年推出「醫起守護」防癌定期險,初次、續次罹癌,以及初期、輕度、重度皆有保障,若罹患特定癌症更可獲得額外給付,保單同時結合健康外溢概念,鼓勵保戶維持健康體況以享有保費折扣。

以保額100萬為例,投保第2年起罹患初期或輕度癌症,可獲整筆給付10萬元保險金;如罹患重度癌症,不僅可獲整筆給付50萬元保險金做立即性的醫療支出補貼,如罹患特定重度癌症像是大腸癌、攝護腺癌、子宮頸癌、卵巢癌等,還可另獲額外整筆給付的50萬元保險金,以及每月1萬元、保證給付60個月的照護金,可做為後續治療和生活補助。另,凡罹患重度癌症,立即豁免續期保險費且保單持續有效,減輕罹癌後的負擔。

至於初次確診重度癌症起,每經過2年(含)以上再次確診重度癌症,無論是原有癌症持續、復發、轉移至其他部位或是確診新癌症,則可獲得續次重度癌症保險金10萬元。

康健人壽也鼓勵保戶透過維持健康體況,以擁有更健康且更安心的未來,不僅提供免費健康檢查1次,只要保戶維持良好體況且健檢結果達標,就可享高達10%的保費折扣,作為「健康促進獎勵金」。

康健人壽總經理暨執行長邵駿崴(Tim Shields)表示,癌症治療衍伸出龐大費用,不少人甚至因罹癌導致收入中斷,許多家庭因此背負沉重經濟負擔,康健人壽不斷致力於透過產品優化,為國人建構更完善的防護網,在健康亮起紅燈時不至於拖垮生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