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Gogoro第 100 萬顆電池生產下線 將於3月投放市場

2022/02/23 13:47

Gogoro電動機車今 (23) 日宣布第 100 萬顆 Gogoro Network 智慧電池生產下線,邀請全體用戶共同決定第 100 萬顆電池的投放城市,預計於 3 月中正式投放在台灣。 (Gogoro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Gogoro電動機車今 (23) 日宣布第 100 萬顆 Gogoro Network 智慧電池生產下線,邀請全體用戶共同決定第 100 萬顆電池的投放城市,預計於 3 月中正式投放在台灣。

為了慶祝 Gogoro Network 第 100 萬顆智慧電池生產下線,第 100 萬顆紀念版智慧電池將擁有特殊雷雕設計的外觀。

為了讓更多用戶參與這歷史性的一刻,Gogoro Network 於 3 月初起於官方臉書粉絲團舉辦票選活動,讓 46 萬用戶共襄盛舉決定投放城市。

Gogoro Network電池交換系統服務平台,平均每 20 位購買電池交換式電動機車的消費者中,就有 19 位以上選擇 Gogoro Network 所提供的服務。

Gogoro Network 自 2015 年開始服務營運,智慧電池已歷經三代演進,從 2015 年推出的第一代智慧電池具備 1374Wh 電池容量。

經過4年的研發努力,在 2019 年進行第3次的技術升級,推出採用最新鋰三元電芯的第3代智慧電池,電池容量提升到 1740Wh,增加 1.27 倍,且不同世代的電池具備相容性,為消費者帶來最大的便利性。

除了加速研發智慧電池,Gogoro Network 也持續提高第3代智慧電池的投放數量,目前第3代智慧電池總量已達 51萬4907 顆,佔所有在台灣流通電池數量的 54.9%。

自 2019 年開始生產第3代智慧電池以來,2019 年投入超過 13 萬顆第3代智慧電池,2020 年第3代智慧電池投放總數量來到 33 萬顆。

隨著 Gogoro 拓展海外市場,Gogoro Network 的智慧電池在全球佈建的電池交換平台中流通,包括台灣、德國、日本、韓國、中國及印尼,開放式的移動生態系,也替大型城市的永續發展提供最佳解決方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